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召开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4日,常州召开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座谈会。市长丁纯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市金融行业主体单位、相关政府部门在更高层次上谋划发展,把金融放在突出位置,以金融创新推动管理创新,让金融成为发展引擎。
  丁纯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金融工作在金融经济总量、服务实体经济、企业股改上市、金融业态引育、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丁纯指出,全市金融机构要更好地服务实体,精准对接重大项目建设、制造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小微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更快集聚金融产业,加快金融集聚区建设,大力引进、培育金融组织,进一步完善金融政策;更强推动企业上市,抓重点突破,重梯队培育,聚工作合力;更实防控金融风险,加强风险预警,强化监管举措,落实管控责任,处置不良贷款;更深推进金融改革和更稳发展非银金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
  围绕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支持实体经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等10家银行类金融机构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常州银监分局、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提出有关要求,明确了相关目标。
  东海证券等11家非银金融机构的负责人也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