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特殊奥林匹克运动试点单位常州站揭牌仪式在武进区南夏墅街道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日上午,江苏特殊奥林匹克运动试点单位常州站揭牌仪式在武进区南夏墅街道残疾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隆重举行。
  江苏省残联组联处副调研员苏娟、省智协主席谭同进、副主席张莉、秘书长辛福;常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姚军亭、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协会秘书处主任刘利华、市智协主席王瑛;武进区残联理事长钱国金、区残联办公室主任胡滨;南夏墅街道残联理事长朱黎峰,副理事长赵丹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仪式上,省、市、区残联领导都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苏娟女士和星馨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负责人戴小萍共同揭牌,随后星馨家园的孩子与志愿者们一起进行了接力跑、篮球等比赛,向大家展示了特奥运动。
  星馨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是南夏墅街道残疾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首批引进的助残社会组织,也是江苏省首个被授牌的省特奥运动试点单位,南夏墅街道残联全力支持和帮扶星馨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旨在通过试点宣传,普及体育锻炼,趣味运动,帮助更多残障人士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