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研究部署“文明交通示范路”停车泊位排查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违法停车执法管理,深入推进交通综合整治第二阶段工作,620,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城建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晋陵路、南大街等9文明交通示范路停车泊位排查清理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停车泊位排查清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合法、合情、合理原则,加快增设或取消一批停车泊位;二是加强部门协作。对外主动沟通协调交通、城建、街道等部门,对内密切各工作专班和属地交警大队间联勤联动,强化合成合作合力;三是注重社会效果。排查清理涉及沿街小区、店铺等利益的停车泊位时,主动查摆存在的隐患矛盾,及时上报、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