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市2018年度企业债券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省发改委通知要求,市发改委开展2018年度企业债券检查工作,组织各辖市区迅速将文件精神传达至相关企业,并要求所有处于债券存续期的已发债企业按照通知要求全面、真实提供相关资料并及时上报。根据各企业上报资料和辖市区的核查情况,常州所有已发债企业债券募集资金都按募集说明书要求使用,没有出现挪用现象;所有处于债券存续期的已发债企业都根据募集说明书约定,定时定期进行信息披露工作,没有瞒报、错报等情况;相关企业经营运作正常,偿债资金有保障并制定了具体偿债计划,偿债保障措施切实充分,不存在影响债券兑付的事项,2018年度企业债券本息兑付无风险。

市发改委始终高度关注企业债券在存续期的监管工作,通过召开企业债券工作会议、深入已发债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开展企业债券本息兑付风险排查、指导已发债企业落实偿债保障措施等方式,扎实开展企业债券在存续期的监管工作。市发改委将以此次债券本息对付风险排查相关工作为契机,继续关注企业债券在存续期的监管工作,以扎实行动维护我市在资本市场的信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