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杭州开幕。本届茶博会以“品茗千年 中国好茶”为主题,来自全球48个国家的1700余家国内外专业客商参展,历时4天。

在开幕式上,农业部韩长赋部长宣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门为本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发来的贺信: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充分肯定了茶叶对传承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的重要作用。

本届茶博会江苏设展示和展销区。展示区主要宣传江苏悠久的产茶历史和茶产业发展,推介我省名优绿茶、红茶、紫砂壶等产品;展销区主要是来自我省41家企业参加形象展示与产品促销。常州作为全省茶叶优势产区,市农委组织溧阳市天目湖玉枝特种茶果园艺场、溧阳市天目湖毛尖花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溧阳市天目湖新概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江苏方麓茶场有限公司、金坛区生态良种茶场6家企业参展,溧阳天目湖白茶、金坛雀舌作为我省精品在江苏省精品展示馆向各位来宾进行了展示,6家企业参展展品在江苏省展销区进行了展示展销,通过以茶会友,广泛宣传了常州市茶叶品牌和茶文化。

常州市农委李昙云主任陪同省农委徐惠中副主任向韩长赋部长、浙江省车俊书记及浙江省袁家军代省长等领导介绍我省茶叶发展情况,观看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茶艺表演,品尝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抹茶。

 

常州市农委李昙云主任陪同省农委徐惠中副主任视察常州参展企业

省农委沈建辉副主任视察常州参展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