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参加省园艺博览会园林园艺专题展

发布日期:2021-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6日,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林园艺专题展在南京江宁开幕。常州市参展。副市长蒋锋出席开幕式并察看常州园和花卉花艺展区。
  本届园博会展包括插花、盆景、赏石精品、花卉花艺、家庭园艺5类展区,展出时间为4月16日至5月16日。
  常州园共有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50平方米,以清代状元赵熊诏的意园为蓝本,呈现出开阔而有层次的园林景象。园内设置了魁星阁、半亭、明月廊、杏坛、延桂山房、府学等。其中,府学馆内分设非遗文化展和场景复原式展示等。
  常州市花卉花艺展区以“过去”“现在”“未来”三段式造景方式,展现了常州市在“生态园林城市”建设上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