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发布日期:2019-07-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6日,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书记汪泉所作的全会工作报告和市长丁纯关于经济工作的具体部署,进行了分组讨论。
  市委书记汪泉参加了天宁区的讨论。他指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经济面临新的下行压力,同时也有不少积极因素和有利条件。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叠加交汇,为常州提供了难得发展机遇。近年来,国家不断改善完善宏观调控,大规模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为市场主体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这些都是我们能够保持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常州要更加主动系统谋划,更加积极对接跟进,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真正把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
  汪泉强调,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就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等重大问题作出了部署,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与会人员在各组讨论中认为,全会工作报告和具体部署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准确透彻,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对于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辖市区将进一步把准发展方向,抓牢发展机遇,明确战略战术,加快转型升级、强化科技创新,深入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