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4—15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来常开展《江苏省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台资企业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裕源灵泰面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和常州市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台办汇报了常州市常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情况,市相关部门,市人大代表,市台协负责人和台企代表针对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调研组表示,将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研究和吸纳,使条例更加完善。
  调研组充分肯定常州对台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通过《江苏省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立法,进一步提升江苏对台工作法治化水平,促进苏台两地经济文化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