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江苏政协讲坛

发布日期:2021-04-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0日下午,省政协在南京举办第23期江苏政协讲坛,邀请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作“学习中共百年党史”专题讲座。市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党组成员、部分住常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在市行政中心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围绕“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优化高中阶段教育,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加快推进我省妇幼保健体系建设”等民生议题,认真组织协商议政,认真组织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积极组织委员走进企业、社区、乡村联系群众,发挥专委会和界别委员的独特优势,推动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做好聚人心、暖人心、稳民心、得人心工作,助力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政协履职成果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与助力推进“十四五”开局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陈建国、许峥、吴新法、赵正斌以及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等在常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