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坛开展作风建设联动交叉督查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省厅《2019年省自然资源系统作风建设联动交叉督查方案》相关文件要求,在全省系统内开展作风建设联动交叉督查,11月19日下午,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风建设联动交叉督查组来坛开展督查。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潘政权、孙云清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法,对金坛自然资源局作风建设进行全面督查。孙云清作工作汇报,重点围绕政治建设、履职尽责、权力监管、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经验做法,并自我剖析不足之处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仔细查阅了百日行动、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等相关台账,并赴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现场查看了办事流程、工作人员状态等,对金坛自然资源局政治学习扎实、党建业务结合到位、精神面貌积极向上进行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将全面查摆问题进行反馈,促进金坛自然资源局作风建设提升。

  通过此次交叉督查,督查单位和被督查单位之间加强了思想交流和做法互鉴,通过督查互学、互促、互帮,共同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