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殊荣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8日,正当第十三届全运会举办之际,国家体育总局在天津召开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会上,常州武进区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江苏省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和洛阳镇岑村村,这在全国县区级单位中独一无二,而且区体育局副局长陈新还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区体育局局长李洪兴出席表彰大会,并在会前受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周期内,武进区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增进体育民生福祉”为总揽,切实转变体育发展方式,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效。2013年12月,国家体育总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在武进区签订《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合作协议》;2015年,武进区创建成为江苏省首批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并高标准通过常州市体育基本现代化专家组的评估验收;2016年,武进区创建成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和“江苏省体育产业基地”;2017年4月,武进区与江苏省体育局签约共建“武进太湖湾体育休闲小镇”,开启了对太湖湾片区进行运动休闲功能整体规划的序幕。
  下一步,武进区将牢牢把握体育工作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总体思路,坚持体育惠民,擦亮体育名片,全力推动体育工作的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