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召开基本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0日上午,常州市卫计委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分析形势、剖析问题、明确目标、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措施。市卫计委姚福建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市级卫生计生系统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完成新建、改造、装饰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完成投资5.7亿元。春节一过,相关单位就迅速行动起来,锁定目标,自加压力,想方设法加快项目推进。

姚主任从咬定目标抓推进、化解难点抓推进、严格规范抓推进三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基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切实做好2017年的工作。姚主任指出,建设项目是进一步完善卫生计生服务功能,建立整合型卫生计生服务体系、促进卫生计生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载体。每个项目在建设推进过程中,都会遇到不同程度的困难。各单位要坚定推进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逐个破解难题。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的力度,加快项目推进的速度,提高沟通协调的深度。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和廉政意识。

市卫计委规划财务处处长王晖下达了2017年建设项目推进形象进度及投资额完成任务,布置了考核细则要点。相关建设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年度计划安排、需要协调的问题及对策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