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拜访百奥财富基金董事长

发布日期:2017-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日下午,市长丁纯在上海拜访了百奥财富基金董事长杨志。
  丁纯表示,目前常州正在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优化调整经济结构,着力发展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热忱欢迎海内外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在常州落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丁纯指出:“通过资本来引导产业的导入,这个其实效果是非常好的,这样的话更好的培育新兴产业、尤其是健康医疗产业,都是非常好的举措。”
  百奥财富是关注生命科学产业的国际私募股权基金,目前已在常州高新区投资7000万元人民币,成立了常州健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奥财富还在主导对健亚生物进行第二轮投资。
  活动现场,常州国家高新区与百奥财富基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