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安全生产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新北区安全生产专家座谈会在区管理中心1508召开,区安监局局长黄群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邀请了化学工程、机械冶金、建筑设计、公共安全管理等领域的30名专家到场参与座谈。各位专家就16年的安全生产典型事故的偶然性与必然性、隐患排查治理、危险化学品监管、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标准化运行及17年工作思路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黄群喜局长表示,2016年,各位专家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对现在存在的问题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他指出:充分发挥专家在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及验收、事故查处等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一要实施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积极培育和扶持第三方提供规范的安全监管技术服务;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专家队伍和服务机制建设,大力培育“安全管家”和“健康顾问”;三要切实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深入开展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托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安全难题,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