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上半年辖市区政务服务工作交流推进会暨“工业50”现场会在天宁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0日,2018年上半年辖市区政务服务工作交流推进会暨“工业50”现场会在天宁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各辖市区政务办(审批局)及业务审批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天宁区“工业50”改革工作,郑亚重点介绍了建设项目审批中“高与低”、“长与短”、“推与拉”、“重与轻”、“好与优”、“奖与惩”的六大关系。
  天宁区政务办对天宁区“工业50”组织构架、项目实施、项目管理、项目评价、系统报建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市政务办充分认可了天宁区“工业50”改革工作,认为该工作得到区领导强有力的重视、牵头和推动,且按照市出台文件深化实现,做法可操作性强,工作全程留痕、可追溯。
  会上各辖市区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市政务办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