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顺利推进常州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全面提升税收征管能力。7月4日上午,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主持会议。
  曹佳中充分肯定了常州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前期工作进展,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关键,全面贯彻落实改革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突出抓好新税务机构挂牌、“三定”规定制定和落实、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等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税务部门平稳有序地开展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圆满成功,不断增强广大纳税人和社会群众的满意度。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副局长、第四联络(督导)组组长姜跃生出席会议,并就平稳有序推进常州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