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国庆中秋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常州市民宗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安全工作,颜良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各大宗教团体、市直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颜良进副局长要求全市各宗教团体及宗教活动场所,认真贯彻落实今年8月市民宗局下发的《“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专项行动方案》,这是全市宗教界的政治任务。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再次认真开展安全检查,既要检查“明处”的消防安全隐患,更要着力检查处在“暗处”的诸如电器线路等安全隐患。他指出,安全工作要主动作为,认真制定宗教活动方案,精心安排节日值班,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防范措施。全市宗教界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平安稳定。
  就当前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开展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贯彻,要组织团体、场所民主管理组织、教职人员等分层次的学习活动;二是要认真总结宗教慈善周活动;三是要以扎实的工作迎接节后将要进行的星级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具备条件的,要积极争取星级宗教活动场所升级,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