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组织收看国家发改委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家政服务提质扩容行动方案(2017年)》《支持社会力量举办马拉松、自行车等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行动方案(2017年)》《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行动方案(2017年)》,国家发改委于9月6日下午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常州市在分会场组织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程建林主持,国家发改委社会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三项行动方案的具体内容并提出工作总体要求。人社部、商务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分别对地方本系统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及辖市区发改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