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地方海事成功护航恵济桥拆除工程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6日,在市地方海事人员的精心护航下,横跨苏南运河戚墅堰航道的恵济桥被成功拆除。

苏南运河实施“四改三”工程,恵济桥通航净空不能满足三级航道通航标准,需拆除重建。为了确保拆除工程顺利完成,常州地方海事部门在加强工程前期审核勘测的基础上,向施工方提出施工安全建议,制订了周密的交通管制方案,提前将航行公告通过网络、短信等途径提醒船员。当日,组织8艘海巡艇30名海事人员,分别布设在拆桥水域上下游4个叉河口,对施工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指挥沿线途经船舶有序停靠。在施工方和海事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经过3个多小时,长51米的主桥被成功吊离桥墩。上午11时,因施工管制停留的150余艘船舶在海事人员指挥下有序驶离,苏南运河常州段恢复正常通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