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5·18”展洽会内涵丰富 创新创业新生力量迅猛成长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开放创新的产学研体系,赋予了“5·18展洽会”丰富的内涵,通过展示创新成果、对接供需各方,一大批创新创业的新生力量顺利成长。
  上午十点,在常州科教城的这片空地上,这架由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品无人机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天峋公司2015年落户科教城,2016年“5·18”展洽会期间正式投产,目前已经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等产品。
  今年“5·18”展洽会期间,天峋又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启动北航(天峋)无人机产学研创新基地,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提供无人机全产业链的实训岗位和技术指导。
  在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作人员正加足马力生产九号平衡车、滑板车,纳恩博入驻常州两年来,在全球平衡车市场占有率超过50%,成为科教城首个年销售超10亿元的企业。今年纳恩博又将有十多款新产品导入常州基地。
  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野表示,公司平衡车的规模很大,在一年百万台的级别,但机器人业务还在起步阶段,所以现在还在逐步推广,公司接下来会和知名的应用客户合作,今年大概会有几万台级别的生产。
  目前,借力“5·18”展洽会,常州累计引进2300多个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团队,创办了1600多家科技企业,直接带动引进3000多项专利成果来常转化及产业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