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会见光大国际高层 加大合作力度深入解决难题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下午,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来访的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义一行。为寻求在经济建设及环保领域更深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进行了洽谈。
  丁纯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7年,常州被列为国家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城市,环保产业将会不断发展,光大国际与常州在环保领域的合作空间也将不断提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将更多环保方面的优势资源引入常州,各级政府部门将提供优质服务,助推更多合作项目落户。
  王天义表示,光大国际将积极做好公司在常项目的推进工作。随着环保产业新领域不断延伸,集团也将在生活垃圾分类、电子垃圾拆解、汽车拆解、水环境治理、土壤修复、大气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加强与常州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旗下实业投资的旗舰公司,于2006年进入常州,依托环境科技、环保能源、环保水务、绿色环保、环保装备、国际业务六大业务板块,专业从事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水环境治理及水资源综合利用的实业投资,是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亦是国内首个全方位、一站式的环保产业服务商。目前光大国际在常州已有五大环保项目,累计投资额达18亿元,已运营项目效益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