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暴雨袭常州 环卫工人显英姿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6月10日,常州迎来一次大范围强降雨。市环卫部门接到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立即启动暴雨环卫保洁作业应急预案,提前部署,虽恰逢周六,但路面保洁人员全部到岗,并做好了工具、车辆、人员准备。

在暴雨减弱的第一时间,各单位作业路段的环卫工人及机械化车辆迅速投入垃圾清理和道路保洁工作当中。分别对区域内主次道路进行了及时冲洗和推水作业,进行了彻底的清洗,并对低洼路段的积水淤泥进行重点清除,特别对施工工地周边等沙土污染较多的区域集中清理,及时消除、减少路面污水、泥沙积存,确保雨后路面清洁、见本色。同时,充分利用雨水对沿街果皮箱、垃圾桶进行了擦拭,全面开展了生活垃圾房及周边污渍、顽渍的清理。

为协助排涝,各单位还安排专人对下水道排水口进行清理。保洁人员借助充足的雨水反复对路面进行洗刷,利用雨水带走泥沙的同时,对窨井内及周边的树枝杂物等垃圾进行清理,及时疏通,防止阻塞造成积水,给市民和车辆的安全通行创造良好的环境,使雨后的环境更加洁净、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