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5日,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峥、党组成员徐新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市人大民宗侨(外事)完成工作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在维护各族各界团结奋进、凝聚发展活力上具有独特优势,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的中心工作目标任务,发挥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独特作用,着眼外向型经济的特点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展好促进港澳投资、华侨投资、对台经济合作等相关工作调研及跟踪监督,着力营造有利于促进投资和集聚人才的良好法治环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遵循增进共同性、尊重和包容差异性的原则,为帮助少数民族在常定居、来常务工做好社会保障。要拓展交往渠道,着力提升对外交往层次和水平,加强对外宣传,向国际友人讲好常州故事、人大故事,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