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突击“打靶”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重要精神,3月19日上午,钟楼区组织开展污染防治攻坚突击“打靶”专项行动,区委书记赵正斌,副区长张菁、苗润分别带队进行现场督查,聚焦“大气总攻、精准管控、问题整改、网格化监管”等四个方面,实地查看工业企业、建设工地、码头堆场、河道断面等管控落实情况。本次现场督查不打招呼,随机安排督查线路和项目;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带队区领导立即反馈属地板块和职能部门,按照要求迅速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反复性问题,务必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重拳出击、力求实效。
  赵正斌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落实我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部署,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管控靶向,充分利用雷达扫描等技术手段,实现精准治理;进一步加大交叉巡查力度,进一步加大随机督查力度,进一步加大“回头看”力度,进一步加大问责问效力度,严防死守,全力冲刺,确保完成秋冬季大气攻坚目标任务。
  区委办、区委研究室、区工信局、住建局、城管局、水利局、钟楼环保局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