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水利部景区办调研青龙潭水利风景区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12月20日,水利部景区办工作组来常调研青龙潭水利风景区经营管理情况,市水利局总工程师计玉根、工管处处长张晓群、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主任沈筱飞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工作组现场考察了水神岛、治水名人馆、绿建中心等青龙潭水利风景区主要景点,参观了市城防处的三维数控电子沙盘展示厅,了解了常州市城市防洪大包围及“畅流活水”工程基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考察座谈会上,工作组高度评价了城防处为创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而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创建过程中,领导重视、思路创新、理念先进,创建经验值得宣传推广。工作组希望青龙潭水利风景区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创新宣传模式,接轨新媒体,充分利用新媒体的图文、推送、点赞等形式,进一步增强景区的知名度。与会人员还就水利风景区经营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