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中国电梯协会2017年会在溧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6日,主题为“携手共赢、筑梦未来”的中国电梯协会安装维修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溧阳市举行。中国电梯协会、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国的130余位电梯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出席年会并致辞。

据了解,目前我国电梯保有量在560万台,战全球1/3强,且每年以60万台的数字增长。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大会对超高层建筑的电梯安装现场施工与安全管理、维保人员安全意识的提升与培育以及公共交通型扶梯的保养案例、人行道、自动扶梯项目的改造实施等主要交流议题分别进行了充分讨论。溧阳市电梯商会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