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紫荆公园摩天轮10月运行

发布日期:2013-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2日下午,在紫荆公园“摩天轮”景观塔工地现场看到,摩天轮景观塔外围的脚手架已全部拆除,露出了犹如“指环王”一般的银色圆型外观。今年10月,市民有望乘坐这个直径达84米的“指环王”,环绕一周观赏城市美景。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我市东经120景观轴线上的这个标志性建筑,设计取意“龙纹玉璧”。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安装,4月份安装动力滑触线,5月份安装滑行架和游览舱,同步还将进行夜间灯光设备的调试和景观塔下部两层地下公共空间装修。
  摩天轮景观塔等距离安装24个游览舱,每个游览舱可坐5人。根据设计16.4度/秒的转速,外圈每秒转0.2米,游客环绕直径84米的游览一圈,大约需要22分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