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江苏省“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在科教城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江苏省经信委主办的“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大赛旨在整合互联网创新创业资源,增进互联网创新创业文化,发现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探寻“互联网+“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方案,在省内外引起较大反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7年第三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定于5月至9月举办。

    6月8日,常州科教城举办第三届江苏省“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近40家互联网企业与创业团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邀请常州市经信委专家对“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比赛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培训,会议还邀请到第一届获奖选手天正工业董事长张翀昊为大家做专题辅导,张总就参赛各注意事项做了详尽的经验分享。

    最后,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常州科教城有良好的互联网产业基础,在既往的两届大赛中表现突出,管委会将持续大力支持项目参赛并鼓励参赛企业及团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