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三季度全省普通国省道养护检查常州得分蝉联第一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中心2023年第三季度全省普通国省道日常养护管理检查结果出炉。常州以975.7的分值蝉联二、三季度检查全省第一,在路面、桥涵、沿线设施分项中排名全省前列。

今年以来,常州公路部门在全省率先完成以“14532”为体系的苏式养护常州样板品牌创建,加快推进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一是日常养护精细化,加强路面病害维修质量监管,持续开展“双随机”督查,查找突出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努力提升公路基础设施管理养护水平;二是养护服务品质化,打造优质养护示范路,对路基边沟、路面、保洁、绿化等开展精细化养护作业,实现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容路貌、路域环境、绿化管养、沿线设施等管养水平显著提升;三是养护技术绿色化,广泛推广绿色、低碳、高效的“四新技术”,应用厂拌热再生、CCA抗裂磨耗层、URP无车辙路面、非开挖注浆加固等绿色低碳的新材料、新技术,并在施工过程中通过设置扬尘噪音监测系统加强扬尘管控,落实文明环保施工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