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组团参加2019年货供销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13日,“2019年货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在南京举办。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溧阳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常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销活动,成效明显。在活动现场,溧阳优鲜到家公司的新鲜蔬菜、禽蛋、芋头、软米等产品深受南京市民的欢迎,展销最后一天仍有不少市民前来购买软米等特色农产品。

与此同时,“优鲜到家”公司还主办了为期一个月的首届“常州市名优农产品展销嘉年华”活动,日均销售超过6万元。1月24—28日,市总社还将组织系统36家农民合作社和农业龙头企业参加第七届常州乡村年货大街活动,向市民集中展示推介我市安全、优质、健康农产品,进一步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