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工作局副局长沈叶波一行来常州武进洛阳镇司法所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6日上午,江苏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工作局副局长沈叶波、主任科员袁昌国等一行四人来常州武进洛阳镇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琦、武进区司法局局长韩毅伟、洛阳镇镇长龚新宇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来实地查看了洛阳司法所办公用房、办公设备等基础设施建设,仔细查阅了社区矫正档案资料并详细了解矫正平台的使用情况和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监管情况。随后,围绕社区矫正召开专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洛阳镇司法所所长顾俊伟同志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工作运行、队伍建设和管理、规范执法等情况。

检查组对洛阳镇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洛阳镇司法所将按照省厅要求,力争在制度建设上求突破,工作机制上求创新,管控举措上求实效,不断加强对特殊人群管控,为平安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