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正文

关于常州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前期筹备活动的热点回应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高新区9.28活动期间将在龙虎塘街道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常荣电器项目奠基仪式,仪式在光伏产业园常州常荣电器有限公司举行,龙虎塘街道招商中心将全力配合常州高新区各部门,确保顺利举办开工仪式。8月29日,招商中心开展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筹备活动,动员部门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开工仪式的准备工作中。
  问:招商中心开展常州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筹备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答:常州高新区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放在龙虎塘街道进行,表示区领导对龙虎塘街道的重视及招商中心工作的肯定。作为街道主办的部门招商中心在全力配合的同时,尽可能的将开工仪式做到最好。开展此次筹备活动,目的在于更好的完成区领导交办的任务,时刻了解筹备进度,有条不紊的进行每一步工作。
  问:招商中心开展常州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筹备活动涉及哪些方面?
  答:此次筹备活动重点涉及三个方面,一是,邀请区领导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开工仪式,需要发言的准备好发言的各项事务,招商中心前期需要积极走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联系,商谈开工仪式的各项议程;二是,对于开工仪式展台及现场的布置,需要进一步把关,确保万无一失;三是,整体的把控协调和配合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
  问:招商中心以何种形式开展此次筹备活动?
  答:招商中心主要是分部门,分条块进行准备,由招商中心项目推进科主要负责开工仪式的筹备活动,其他部门协同推进,由招商中心领导重点监督推进科工作完成情况,其他工作人员配合推进科工作,层级清楚,分工负责,形成完善的工作体系。
  问:常州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常荣电器项目奠基仪式进程是什么及目前筹备进展情况?
  答:集中开工仪式进程从6个环节进行,一是,常州高新区主要领导主持仪式,并向来宾介绍项目情况;二是,江苏常荣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匡成效代表企业发言;三是,常州高新区主要领导讲话;四是,主席台领导为集中开工仪式亮灯;五是,主席台领导为常荣电器项目培土奠基;六是,集体合影留念。目前,各个环节的手续都在集中办理,重点在于邀请常州高新区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和邀请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及开幕式现场的布置,招商中心项目推进科工作人员正在积极与常州高新区各部门沟通商洽,共同配合完成工作。
  问:下一阶段招商中心打算如何配合常州高新区各部门开展活动?
  答:下一步招商中心在解放思想的基础上,对标先进,明确方向抓招引,紧紧围绕常州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目标任务,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联系,不断扩大此次开工仪式影响力。招商中心要把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作为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的起跑线,围绕全年的目标,聚焦关键节点同时坚持上下联动,长效发展机制,积极配合常州高新区商务局等部门顺利完成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