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常州市成功举办国(境)外专利申请及美国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9日,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常州市商务局承办的国(境)外专利申请及美国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在常州金陵江南大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常州市“十百千”创新型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已经或者计划在国外开展业务的企业和其他外贸出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21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得到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增强常州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开拓海外市场的竞争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常州开放型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结合常州企业需求,特邀美国布林克斯事务所的三位律师分别围绕国(境)外专利申请途径以及各种途径的优缺点、不同申请途径我国企业应该注意事项、境外专利申请对中国首次专利申请撰写的要求、美国知识产权保护整体架构、美国专利诉讼中国公司内部应对准备和措施、赴美国参展中国企业应该注意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以及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讲解,期间还同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帮助常州市企业更好地了解了美国专利申请与保护的最新动向,促使企业重新审视自己的国际定位,获得了常州市企业和服务机构的积极响应和认可。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既要重视知识产权的风险管理,自信的面对国际竞争,保护企业免受侵害,同时也要在知识产权制度的保障下,重视知识产权布局,占据国际市场,促使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