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上午,常州市在市民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致敬国旗,唱响国歌,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泉,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市政协主席俞志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600多名机关干部、市民群众参加仪式。
  汪泉主持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他说,70年前,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国历史开启了新的纪元。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国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伴随着祖国前行的步伐,常州人民拼搏奋斗,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辉煌发展的生动缩影。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
  伴随着国歌声响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仰望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