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地区食品国抽省抽核查按时启动和处置办结率100%

发布日期:2018-08-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起,国家总局和省局加大了对食品抽样检验力度,尤其是严格考核承检机构对不合格品的检出率,同时加大对网络食品的抽检频率。截止8月中旬,平台系统共收到不合格报告63批次,其中:国抽不合格报告33批次,省抽不合格报告30批次。不合格报告总量已经超过2016年和2017年的国抽、省抽不合格报告数的总和。

常州食药监局及辖市区局国抽省抽后处置联络员克服困难,积极、持续做好不合格报告的领取任务、行政处罚、移送公安以及平台填报、审核把关、整改复查、跟踪监测等一系列后处置工作。目前,常州地区国抽、省抽核查处置工作均严格按平台时限、按规定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经省局7月底的统计,常州地区国抽省抽不合格报告的按时启动率和核查处置完成率均为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