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规划局:举行城乡规划管理工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上午,规划局邀请了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施嘉泓处长来常做了“城乡规划管理中常见风险问题梳理”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包括规划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监察支队以及金坛、溧阳市规划局的同志共120人。会上,施处长从“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的特点”、“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城乡规划管理中的常见问题”三大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又以“城乡规划管理中的常见问题”为重点,从“规划编制管理”、“选址规划管理”、“用地规划管理”、“工程规划管理”和“规划监督管理”五个规划管理环节逐一展开剖析和评判,并结合不少典型案例以加深理解。施处长以过硬的专业水准和扎实的法律功底,对规划管理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给出了解决方案。讲座的最后还特别设置了“问题交流”环节,施处长对规划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一一作了分析和回答。

    通过本次培训,规划系统各条线的同志更好地理解了依法行政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理顺了规划管理工作的标准和程序、有效提高了规划管理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指导和提升城乡规划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