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应急管理局:召开政企防汛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当前,正值防汛准备关键时期。4月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安能常州分公司(全称: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工程局常州分公司)就加强防汛应急抢险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副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竹林,中国安能常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宏出席座谈。

会上,陈志宏介绍了中国安能常州分公司转企改革后业务定位、队伍架构、装备设备、训练备勤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多次参与常州防汛抢险情况,就双方在防汛应急抢险方面提出了框架性合作建议。

会议指出,防汛抢险准备工作要早部署、早落实,应急管理局在机构改革后各项应急管理工作正步入正轨,中国安能常州分公司长期以来在防汛抢险工作上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双方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沟通协调,细化联动机制,齐心协力,紧密合作,共同致力提高全市水旱灾害应急抢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