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地铁1号线全面进入机电安装阶段

发布日期:2018-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随着新桥站设备安装单位的进场施工,常州地铁1号线已经从铺轨转入机电安装阶段。
  据介绍,车站机电安装包括给排水及消防工程、动力照明工程,以及系统专业工程三大内容。上午,在1号线新桥站看到,设备安装区已经筑起了一面面整齐的砖墙,各类机电设备的用材和标准化安装工艺也一一上墙展示,方便作业人员对标施工。
  2018年地铁1号线将全面进入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为了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任务,市轨道公司提前筹划,将新桥站作为全线的先行段。
  据悉,目前1号线的各个设备安装施工单位都已进场,开始了临时水电和临时边界防护的准备工作。3月份,各站点将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10月份完工,然后开展公共区域的装饰装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