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举行因公殉职民警李忠荣誉追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原一级警长李忠被公安部追授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6月2日,常州市为李忠同志举行荣誉追授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参加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为李忠家属颁发荣誉奖章、证书。
  2022年10月25日上午10时许,李忠在沪蓉高速公路上海方向175公里处巡逻时,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排除重大险情时,不幸被一辆货车撞倒受伤,经抢救无效牺牲,年仅56岁。李忠不幸因公殉职后,常州市委组织部追授其为“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委宣传部追授其为“最美常州人”,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李忠同志学习。
  又讯 6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新闻发布会。全市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挥公安英模示范榜样作用,把学习李忠精神、践行李忠品格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奋力开创常州公安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