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到常柴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7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到常柴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在公司领导陪同下视察了多缸机厂、机加工厂、技术中心排放试验室,以及公司产品陈列室,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常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新昆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当前企业面临形势和压力、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并希望政府部门能一如既往给予常柴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助力企业有效整合资源,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详细听取汇报后,汪泉对近年来常柴在行业深度调整的严峻形势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常柴是百年企业,也是常州制造业的名片、常州国有企业的代表。近几年,面对行业困难和压力,通过加强管理、励精图治,保持了企业平稳发展,特别是在行业中保持了技术上的特色和优势,构建了健全的营销服务网络,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品牌效应,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常柴全体干部员工的拼搏和努力。

针对在当前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抓好常柴的转型发展,开拓更多的市场空间,汪泉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对常柴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把握好行业的发展趋势,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二是要以技术为切入点,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基础和资源,明确转型方向,拓展新的领域,实现转型发展;三是要实现体制和机制的创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支持常柴在体制和机制上进行大胆尝试,以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四是希望常柴的领导班子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励精图治、攻坚克难的精神,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努力奋斗,使常柴这个百年企业焕发新的活力,为打造常州工业明星城市和先进制造业名片作出新的贡献。汪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常柴的发展,对常柴转型发展中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将会责成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统筹协调推进工作。

副市长梁一波、市委副秘书长李信、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以及市经信委、市国资委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