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 常州展现新魅力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等常州市企业家参加了论坛,并在论坛上发出了常州声音,展现了常州新魅力。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演讲中指出,“中国改革开放必然成功、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妄自尊大或独善其身只能四处碰壁”、“成功属于勇敢而笃行的人”。这些掷地有声的话语,让身处会议现场的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高纪凡深受鼓舞。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的主题是“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位嘉宾,将围绕“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改革再出发”等板块,展开60多场讨论。
  高纪凡将参与多场主题讨论,并积极发出常州声音,推动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呼吁全球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一带一路”等合作共赢的发展机遇中来,在开放创新中共创未来。
  与此同时,在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前,一部由常州市委宣传部监制的常州宣传片吸引了世界关注的目光。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官方网站上,作为博鳌论坛的配套宣传片之一,常州宣传片通过美国人特蕾莎的视角和体验,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常州悠久而富有时代魅力的城市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