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陕西紫阳县挂职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3日上午,新北区召开陕西紫阳县挂职干部见面会。新北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奇出席并主持会议,挂职干部和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见面会。
  会上,王部长首先对挂职干部表示欢迎,并对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王部长强调,挂职干部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实现挂有所值、学有所获,为两地交流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紫阳县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邓小军代表全体挂职干部感谢新北区委给予的机会,让紫阳县的干部可以在新北区开拓视野。同时,他表态,全体挂职干部一定会尽快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先进经验,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干部挂职安排,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重要举措。今后,新北区也将选派优秀干部到紫阳挂职锻炼,通过两地干部常态化的双向挂职,促进两地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