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2017年中考开考 3.4万考生顺利赴考

发布日期:2017-0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8日,全市3.4万余名初三学生走进中考考场。

全市共设89个考点,市区17个,包括市二中、实验初中、二十四中、田家炳高中等。

今年参加中考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中招政策保持稳定,唯一的调整是响应省教育厅精神,取消免费男幼师培养计划。

北郊高中扩1个班,增至16个班。五中美术班增加1个。

今年,三河口高中首次与省常中合作办学,在市区招收2个省常中班,高一就读于三河口高中,省常中派骨干教师执教,高二、高三转至省常中本部就读。

此外,为了保障教育公平,明年起拟取消北郊高中和省奔中两所学校的新北区生源计划。此前,北郊高中面向新北区考生每年有90个招生计划,按志愿填报数单独划线,一般比统招线相差10分左右。

以下是一组首场考试现场直击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