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韩全林副巡视员一行来常慰问长江河道采砂管理一线执法人员

发布日期:2015-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9日,省水利厅韩全林副巡视员率砂管局局长葛书龙等一行6人,来我市慰问长江河道采砂管理一线执法人员。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良法,副局长秦文秋陪同慰问。

    韩全林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市2014年水政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全国水利综合执法示范点、水政监察能力建设、深化河湖专项执法等方面取得的佳绩,并对我市2015年水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继续做好水利综合执法示范点工作;加强水政监察能力建设;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建立健全水事违法案件督办机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开展好水资源专项执法工作;对长江非法采砂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确保长江河势稳定和防洪、通航安全,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同时,他代表省水利厅和省砂管局对常州广大水政监察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周良法局长代表局党组感谢省水利厅对常州的关心,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做好全国水利综合执法示范点等工作,巩固已有成绩,力争2015年水政监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