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126届广交会隆重开幕——常州交易团组团参展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5日,第126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馆隆重开幕,常州交易团扎实开展筹备工作,精心组团参展。本届广交会常州交易团共有257家企业参展,471个展位,分布于动力电力设备、工程机械、汽配、电子消费品、五金工具、建材、新能源、家居用品、园林产品、男女装、医保医疗、体育及旅游用品、纺织面料等41个展区,参展代表1280多名。其中,第一期共有178家企业参展,321个展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习近平主席多次指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常州积极营造良好的外贸发展环境,不断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常州企业始终坚持品牌发展道路,突出高新技术和高附加值产品。本届广交会上,常州企业以创新的产品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亮相,充分展示了常州优势主导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优势,展现了常州企业良好的形象和风采。

开展第一天,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常州交易团团长张黎光对我市广交会第一期展位进行了走访,在常柴、机械设备、友奥电器、大华、普罗斯照明等企业展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走访中,张黎光对企业参展及订单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企业积极落实展位使用管理规定,严格杜绝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做好自身维权工作,利用好广交会平台抢抓订单,促进贸易成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