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东坡公园召开第八届常州市牡丹花展媒体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5日上午,东坡公园召开第八届常州市牡丹花展媒体见面会。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网、中吴网、化龙巷、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武进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应邀参加。市园林局宣传处、东坡公园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东坡公园副主任耿德猛介绍了本届牡丹花展的主要情况。花展以“盛世牡丹,东坡雅韵”为主题,于4月2日至5月3日精彩呈现,是目前常州地区栽培面积最大、品种最多、花色花型最丰富的牡丹花展。此次花展,公园首次开辟了江南牡丹种植观赏区;首次展示58棵大型牡丹,其中一棵为热心市民于2017年3月捐赠的40年株龄“凤丹”牡丹,更有洛阳国花园赠予公园的花王“洛阳红”牡丹;花展期间,东坡公园还将与中国国花园正式缔结友好公园合作关系,并举行缔结仪式。

除了70多个品种、5500余株富丽牡丹,公园还精心布置了“天香慕高节”“仙居醉春妍”“常州情缘”“除夕野宿”“东坡咏牡丹”“大江东去”等优美景点。花展期间还将举办经典国学展演、园艺大讲堂、长卷绘牡丹、“文采斐然记游园”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黑牡丹杯”牡丹花摄影大赛、天爱公益义卖等八大系列游园活动,让广大游客“沉醉国色芬芳,尽赏人文雅艺”。公园提供热情周到的游园服务,安全保卫工作也已有序展开,为市民游客营造舒心、安全的游园环境。

媒体记者与公园参会人员展开了互动交流,并一同参观了花展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