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溧阳市党政代表团到金坛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日上午,由溧阳市委书记蒋峰、市长徐华勤带领的党政代表团到金坛区,就园区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考察。金坛区领导狄志强、王国胜、陈春洪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金坛坚定不移树立加快发展主旋律,抢抓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和常金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全面拉开以经济开发区为重点、各镇工业集中区相配套的“1+6”工业园区建设格局。今年一到五月份,全区累计实现工业开票销售251.86亿元,同比增长13.00%,累计净增开票销售28.98亿元。

  溧阳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了直溪工业园区、金坛科技产业园区及标准厂房项目、晨风集团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园区规划设计、龙头企业培育、产业链完善、服务环境优化等方面的情况。

  溧阳市委书记蒋峰表示,金坛不断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等方面思路清晰,成效显著。他希望两地增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