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18年度全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评选活动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下午,2018年度全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评选活动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在众创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行。
    “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评选活动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引导金融机构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武进国家高新区的评选为其分会场活动。此次,共有常州千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数赢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易呼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欣瑞德(江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入地区赛环节,涵盖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
    在评选现场,6家企业通过现场路演的形式,依次展示了企业业务现状、产品先进性、技术创新点、商业模式等,专业评委以及来自江苏银行、南京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业务专家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