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工信部运行局来常州市开展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3日,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黄利斌一行来我市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周毅彪、经济运行局局长管明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和企业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调研组一行上午前往西电常变和天合光能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下午召开座谈会,与中天钢铁、今创集团等10家企业展开深入交流。调研企业根据要求就生产经营情况、对上半年及全年生产经营预期、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以及有关政策措施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从总体上来看,大部分企业表示今年订单情况稳定,生产任务比较充足,对预期发展保持信心。但是,经营成本上升、员工招聘困难、人民币汇率变动等因素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企业发展。

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志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