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中国专利产品出口平台对外发布在即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建、测试和内部推广,由常州市商务局战略合作参与、江苏省商务厅支持、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国专利产品出口平台”按照既定目标将于2017年6月28日正式对外发布。

5月22日下午,局公平贸易处前往佰腾科技公司,就平台近阶段推进情况、对外发布活动筹备及年内工作目标任务,与佰腾公司汤可权董事长、平台负责人冯超副总裁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商谈。双方商定将充分利用平台对外发布活动的契机,获得各级地方政府和国家商务部、省商务厅的支持,扩大平台宣传和服务覆盖范围,吸纳更多资源形成合力,延伸服务手段完善功能,为外贸企业培育专利产品、拓展出口市场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增值服务。平台已启动美国337调查应对服务工作站、专利保护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为政府和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第三方的有效支持,并争取年内获得省商务厅、国家商务部的认可。经初步统计,目前该平台企业用户已超200家,发布专利产品近300只,涉及各类专利400多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